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斬風 1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斬風_17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50字  編輯:小景

  雪天的陰冷比尋常的冬日更讓人難受,密林中雖然不必受承受風雪撲面之苦,但也並不好受,然而此刻卻有百萬冥人聚集在此。 

  百萬冥人大軍,代表了冥界所有的力量。 

  戰鬥力極強的冥術士團、數量龐大的冥武士軍團,沒有補給,沒有支援,沒有糧草,沒有馬匹,但這一切都不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有着誓破敵軍的勇氣和鬥志,因為森林的南方有着數目遠勝於他們的仙鬼人三界聯軍。 

  林中沒有人說話,然而百萬人的喘息聲,伴隨着呼呼的風聲和樹搖葉落聲,氣沖斗牛。 

  對於冥人來說,參與這場生死決戰本身就是一種榮耀,而且他們堅信冥界必勝,所以他們不屑用言語嘲笑對手,只等着用他們手中的兵刃切下敵人的頭顱,擊毀敵人的身軀,對他們而言,這才是證明一切最好的方法。 

  黑狼森林南方百里之外,情況卻截然不同,一座座軍營延綿數百里,青色或灰色的軍帳,如同一張張極大的軍旗覆蓋著大地。 

  風雪中傳來一陣馬嘶聲,傳動四方,為戰前的緊張氣氛,平添了一曲伴奏樂章。 

  篝火熊熊,人聲鼎沸,軍營內一片喧鬧,沒有人敢忽視冥界的強大,所以他們用歡快和愉悅的心情,迎接這場生死一線的大決戰。 

  相比之下,人界的力量遠遠不如仙、鬼、冥三界,然而人數卻是他們的優點,三百餘萬士兵比其他三界士兵的總和還多,幾乎人界所有的力量都出動了,就為這生死存亡的一戰。 

  兵營面積極廣,將可樹平原南面全部封鎖。 

  石炮軍、弓箭兵、騎兵、步兵等等兵種應有盡有,營寨里更有堆積如山的糧草,和數之不盡的兵器。 

  連營的西面是一片黑色,那裡是鬼界大軍所在,與冥人一樣,鬼卒的軍營里沒有軍帳糧草,也沒有營帳,只有不知疲倦的鬼兵。 

  最前面的是騎着骨獸的鬼騎兵。 

  馬骨獸、牛骨獸、虎骨獸……各種骨獸排列成行,坐在上面的鬼騎兵,手裡提着黑色、發出陣陣惡臭的腐骨長矛。 

  鬼騎兵的身後,是由無數骷髏士兵所組成的一個個骷髏方陣,骷髏士兵手裡提着長劍。 

  在骷髏軍團之後,是戰力強大的鬼戰士軍團,手提着短斧,身披骨甲,灰色的眼珠射出凶光,一副凶神惡煞的樣子。 

  最後是一群罩在黑袍之下的遊魂,飄浮在離地面一尺的空中,那是以鬼術聞名的鬼師集團。 

  此外還有各種奇特兵種。 

  例如發出惡臭、帶有劇毒的毒屍,衝到敵人三丈內才會被發現的陰鬼,空中攻擊的鬼雀兵團等等,兵種遠比冥界複雜許多。 

  相反的,仙界的陣容卻很小,只是由最低級的仙士和略高一級的散仙組成,而且沒有軍隊的編製,三三兩兩地聚在可樹平原與仙履之路間的幾座小山丘之上。 

  這些原本不問世事、只顧修仙的仙人們,終究放不下架子,雖然答應了與人族和鬼界聯手,但他們卻志不在此。 

  大量高位階的仙人並沒有來到戰場,在鬼王的挑唆下,一起向冥皇發出了挑戰書,在仙履之路的雲觀峰會面。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原本和平相處的四界反目成仇,最終在此決戰,最主要的原因是,冥界在冥皇藏刃的率領下,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頂峰,建立了龐大擁有軍力的冥戰士軍團和冥武士軍團,還有實力更強的冥術士軍團! 

  看到冥界的輝煌,冥皇的雄心和野心都提升到極點,不甘於冥界仍是排在仙界之後,為了向諸界展示冥界的強大,冥人大軍侵入人界,並開始在人界建立勢力,將土地向外擴張。 

  由於實力的懸殊,人界諸國根本無從抵抗,大片的土地被納入了冥人的控制範圍之下,冥軍的氣勢也達到了頂點。 

  然而,人界諸國並不甘心被冥界吞併,於是向仙界和鬼界求援,因此組成了三界聯盟。 

  大小百餘戰之後,三界聚合大軍,在可樹平原擺下了戰陣,邀冥皇決戰,因此才有了今日的四界會戰。 

  雪下大了,狂風卷着白雪呼嘯着、翻滾着,鵝毛般的雪花,時而旋起,時而下跌,黑狼森林漸漸變成了銀色的世界。 

  林中的冥軍並沒有任何反應,他們的眼睛只盯着西南方,因為無上的冥皇,正在百裡外仙履之路的山巔,接受仙界的挑戰。 

  軍團的高級將領們,靜靜地站在樹林邊緣,冥皇走了十天,他們也站了十天,因為他們堅信,力量無窮的冥皇會帶着勝利凱旋而歸,然後就可以指揮大軍,一舉殲滅敵軍。 

  “踏,踏,踏……”

您正在瀏覽: 斬風1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斬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