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節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節課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節放假回來以後,第一次班會課上,老師沒有講其它的東西,而是讓大家講講自己在五一節的時候做了些什麼。

  有的同學說家長領着自己去歡樂谷玩了,有的同學說和家人一起去釣魚了,還有的同學說爸爸媽媽帶着自己回到老家看望年邁的爺爺奶奶了。

  輪到我的時候,我說自己一個人在家寫作業。我覺得自己說的時候,很多同學向我投來了異樣的眼光,但是我卻絲毫不在意。因為爸爸媽媽工作很忙,五一沒有放假,就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了,但是我也沒有覺得很孤單,這個假期寫作業很充實。

  這節課讓我聽到了大家豐富多彩的假期,我也是有一點羨慕的,但是我覺得自己的假期也是很棒的。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節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