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禮叄之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禮叄之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周一,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禮參的實踐基地。為了慶祝我們的到來,實踐基地的老師們和領導們特地為我們準備了開學典禮……

  周二,我們開始上課了。老師說:“在二小是讓我們學習的,而在實踐基地是讓我們學習動手能力,”如:做陶泥、做彩泥、電腦機器人、科技博物館、美點心蛋糕園、小機床、十字綉等。

  要說我最喜歡的課就是電腦機器人和美點心蛋糕園了。我就給大家說說這兩門課吧!電腦機器人並不是用電腦控制機器人,而是用小棍和小積木拼插起來的。一小組有六人,我們插的是風車,我們那小組是獨立完成的,還有兩個人不插,要插別的,雖然只有四人拼插,但我們還是插的最快的,反覆修改了兩次,直到第三次我們成功了。老師給我們評了個100分,這100分里包含了我們幾個人的心血,老師說:“這個小組是唯一一個獨立完成的,我一句也沒提示,不錯,大家鼓勵一下……而美點心蛋糕園是要準備三個雞蛋、一碗麵粉、一點葡萄粉和50克水,然後把它們放入盆子后攪拌20分鐘,加上蛋糕油,繼續攪拌40分鐘,最後放入烤箱,230——320度,烘烤30分鐘,香噴噴的蛋糕就出爐了……

  轉眼間,到了周六,要走了,我又捨不得離開實踐基地。想一想,總結一下,在這待得時間常了,不捨得,我懷念香噴噴的蛋糕、懷念有趣可笑的電影、懷念和藹可親的老師、懷念花了好多心血的電腦機器人、懷念綉錯了的十字綉、懷念做了兩節課的彩泥,懷念和同學們的宿捨生活、懷念學校的歡歌笑語……

  這時,我的耳邊又響起了:“我是鄒平縣第二實驗小學的學生,今天是實踐基地的一員。我驕傲,我自豪。在此我莊嚴宣誓,我要積極上進,合作探究,刻苦學習,永爭第一……我行,我能行,我一定能行。

  山東省濱州市鄒平縣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五班五年級:田桂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禮叄之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禮叄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