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外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外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天氣:晴

  今天,我去上素描課。在畫畫時,新來的那個同學畫的很不好,而且畫的時候三心二意的。

  老師問他:“你喜歡畫素描嗎?”他說:“我不喜歡。”“那你為什麼不喜歡呢?”“因為我覺得畫這個太難了,沒有意思。”老師問我喜不喜歡畫素描,我說喜歡,因為看到自己畫的和實物很像,就特別有成就感。老師聽完我說的話又問那位同學:“你不想上為什麼還要上素描呢?”“因為我媽媽非得讓我上。”“你自己不喜歡?”“剛開始的時候喜歡,現在不喜歡了。”老師問他:“你的夢想是什麼?”“我想當老師。”他說。“那你學習好才能當老師。“嗯。”我聽了后想說,現在有些課外班、補習班,不是我們想上,而是家長讓我們上。因此,我想對家長說:“如果你的孩子不想上課外班,你非讓他上,他能學好嗎?你這不是在白浪費錢嗎?我們不是再給你們學習。”

  我們小區就有一個男孩的媽媽在暑假裡給他報了八個課外班。我在樓下玩的時候,每天都看到他要麼去上課,要麼下課回家。我想對那個男孩的媽媽說:“請給孩子一些自由。”

您正在瀏覽: 課外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外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