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皮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皮皮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hello!,我是主人家的一隻小花狗,名叫“皮皮”,很高興見到大家。因為我調皮搗蛋,富有生氣,天真可愛,所以我的小主人就給我取了這個名字,怎麼樣?很有趣吧!。 

  你們知道嗎?我可溫柔了。從來不向人們大吼大叫,還常給人們搖尾巴,可不知怎麼的,每次我開口說:“汪汪,汪汪,汪汪。”示意和人們交朋友時,他們不但對我不理不睬,有的還見了我就跑,真是令我大惑不解,呵呵!還是我的小主人對我好,到了吃飯時間,我只需開口,嬌氣的吱一聲,小主人便會給我扔骨頭吃,讓我吃個痛快! 

  雖然我的體形嬌小,但是卻外表堂堂,帥氣蓬勃,許多小狗都喜歡和我玩,不是我愛誇坦自己,不信,你瞧!我的兩顆葡萄似的眼睛顯得炯炯有神,富有生氣,夠可愛的吧! 

   我的食量更是驚人!什麼東西都往嘴裡塞,就連鄰居家那隻小貓常常向主人告狀,說我偷吃了它的食物。幸好,我每次都僥倖逃過鄰居大嬸的“利眼”免受責打。就因這樣,我的身子總是壯壯的,棒棒的!可是,主人老是說我懶,沒幹成啥事不說,還成天睡大覺,無憂無慮的。什麼事情也不做。 

   為了不讓我到處拉屎,主人給我專門設另了一個“WC”,我每次內急,都會自覺地走到“WC”那兒上,盡量不惹事生端,讓主人滿意。我非常淘氣,一個線團,一根雞毛,可都是我的好玩具,耍個沒完沒了,我還會在一個乾淨的地方打滾。如果我閑着沒事,我還會去找鄰居家的小黑狗“甜甜”一起玩。 

   嘻嘻,我很可愛吧!請大家和我一起做個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皮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皮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