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消防大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消防大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們幾個商報小記者跟隨老師來到消防大隊。 

  一進消防大隊,給我的感覺是威武!只見一位站得筆直筆直的武警叔叔矗立在門的一側,我心想:哇,他站的好直啊!真了不起! 

  再往裡看,一些穿綠色警服的武警叔叔站在那裡,好象在迎接我們的到來。這時,消防大隊的“總管”來迎接我們。 

  我們在消防大隊的院子里站好隊伍,我們也站得筆直筆直的,想:你們站得好,我們也站得好,不信,來比比看? 

  首先,武警叔叔帶我們參觀他們的寢室。還沒到寢室,我想:武警叔叔的寢室一定是有臭又髒的!可到了那,呵呵,你們猜我看到了什麼?我被眼前的景象給驚呆了:那不僅沒有又臭又臟,而且很乾凈,很整潔。再往裡走,“哇!”我不由發出一聲驚嘆,看他們的床上,潔白的床單、被子疊得象豆腐、一條皮帶一頂軍帽整齊地放在床上。後來,武警叔叔交給了我們疊被子的“秘訣”,我們才恍然大悟,“哦,原來是這樣疊的啊!” 

  接下來,武警叔叔向我們展示了他們“絕招”,什麼快速着裝啊(他們着裝只需15秒哦)、利用長梯快速爬到4樓啊(這個只需16秒)、跳安全氣墊等…….我們看得都是目瞪口呆,讚嘆不已啊! 

  最後的半小時,我們對各位武警叔叔進行採訪,我和幾個我們學校的同學隨便選了一位武警叔叔,進行了採訪:“武警叔叔,您好!您能接受我們的採訪嗎?” 

  “行,沒問題!” 

  “請問您為什麼要選擇消防這個職業呢?” 

  “因為,因為做消防隊員很光榮嘛,然後,就是為人民服務啊。” 

  “哦,那您一個月多少工資呢?” 

  “做我們這行的,沒工資!” 

  “啊?那您怎樣養家呢?” 

  “這個…….”武警叔叔無言相對。 

  是啊!武警叔叔正是這樣一個默默奉獻卻不求回報的人。武警叔叔啊,你們是真正的無名英雄! 

您正在瀏覽: 參觀消防大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消防大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