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奇俠傳(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奇俠傳(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珠海香洲去第10小學,有一個小孩子他和被人一樣,是一名升五年級的小學生,他是個學習穩定的小學生(每次都是考80-90分)他叫魯達。 

  一天魯達看見了一個黑色的一條長才長一厘米的小道,然後他就失去了意志,睡著了。等他起來后發現自己在一個世外桃源,有一個老人在練功,“你醒了?”達潔問“你是誰?”“我是誰,哈哈哈……”老人開始大笑起來。 

  魯達問:“你到底是誰,帶我來這幹嘛?”老人說:“我是誰,我是你師父。”達潔很疑惑,問:“你怎麼是我師父呢?”“你自己來我這裡的,我已經把一身的功夫都傳於你了,難道我還不是你師父呢?”老人說。 

  “哪這麼說我會武功咯?”魯達說。老人說:“我是華山真人,你的武功現在還沒有,只有你自己慢慢領悟,再見,我將我的所有功力傳給你,那我就會喪失功力死去。”老人消失了……魯達傻獃獃的站在那裡,只聽嗚嗚唔的聲音,那是什麼聲音?魯達再次昏睡……魯達起來后發現自己在床上,舒舒服服的在床上躺着。 

  他連想着自己的怪夢,掃地?小道?老人?一連串怪事,是他某不找思緒,可他還是不相信。在這時,門開了。哦,原來是媽媽,"吃早飯啦!還在那幹嗎?”媽媽着急了,魯達:“可是……可是我不餓!我去上學了。” 

  魯達到了學校,因為學習差,沒啥朋友,也就只好自己慢慢走着,(哈!)他對着牆打了一掌。結果,牆被打出一個掌印,魯達暗自猜想“如此厲害!果然是真的!不過,還不強!下次練強點,難道那是真的,唉……他不死就好了” 

  “小子,你好厲害,不虧是華山真人的徒弟,嘻嘻……” 

  是誰在講話?請看下集。一定要看哦!

您正在瀏覽: 校園奇俠傳(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奇俠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