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8劍(30)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8劍(30)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此時,雪欣那裡: 

  “這,這是什麼地方呀!這麼多機關!”雪欣說著,又踩到一個機關。眼見雪欣的身體快要陷到沼澤里了,猛的一道閃光,把雪欣帶起。雪絨擦了一把汗:“嘻嘻,怎樣?快點按原路返回吧!我找到雪月了!”“喔,小雪絨,還不錯嘛!”雪欣笑着說,“走!” 

  “哼,我中計了!”愛雪從峽谷出來以後,說道。忽然,她看見,雪欣和雪絨向她藏雪月的地方走去。“難道只是巧合?”愛雪有點犯嘀咕,“不行,我得先滅了雪月!” 

  “恩,雪月呢?”雪欣問。緊接着,一隻精靈飛來:“鳳兒把雪月救走了!”“嘻嘻,雪兒,不錯嘛!”雪絨說,“雪欣,回去吧!” 

  客棧里: 

  “唉,雪月的病怎麼辦呢?”鳳兒自言自語。“鳳兒!”被雪絨一嚇,鳳兒冷不防一個哆嗦。“雪絨——雪月中毒了。很難治。”鳳兒說。“啊??!!”雪絨的嘴裡簡直能塞五個大雞蛋了。此時,一隻淡青色的精靈飛來:“雪兒,快去叫冰蝶!還有冰兒,快過來!”“你是……”“我?我是雪月的精靈。我知道救雪月的辦法。只是……”雪月的精靈又不說了。不久,雪兒、冰蝶、冰兒,還有那隻淡青色的精靈聚集在一起,嘀嘀咕咕說了一陣子……接着,雪兒說:“好的!來——雪、靈、冰、月,精靈四合一!”猛的,四道不同顏色的光束射向雪月。緊接着,飛來四隻不同顏色的靈鴿——泛七色的、藍色的、綠色的、青色的。又接着,四隻精靈墜倒在地……“雪兒,怎麼一回事?”雪絨急忙問。“我們……”雪兒說…… 

   (下集請見《水晶8劍(31)》) 

您正在瀏覽: 水晶8劍(30)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8劍(3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