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餐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餐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野餐記 標籤:野餐作文 快樂野餐作文

  爸爸出國公幹的星期天,媽媽見我和妹妹在家裡閑來無事,便決定帶我們出去野餐。我們一個個馬上長出一雙飛毛腿,衝到廚房幫媽媽準備食物。換裝后,我們帶着微笑出發。

  不久,我們安全抵達目的地。下了車,我們穿越樹林,不一會兒,耳際傳來‘嘩嘩‘聲,原來是大海媽媽在唱歌歡迎我們。我和妹妹加快腳步,跑向大海媽媽。天連着海,海連着天,我們根本分不清哪兒是海,哪兒是天了。望着眼前無邊無際的大海,我們不禁感嘆大自然的奧妙,心胸頓時開闊了。

  缺下東西后,我換上泳衣,投入大海媽媽的懷抱。妹妹是怕水旱鴨子,就連洗澡時也要套上游泳圈,所以她只好留在沙灘上堆沙堡。媽媽則躺在沙灘上享受日光浴。

  不久,妹妹發現沙灘上竟有一個個的小洞,便大聲歡呼我。我仔細一看,原來是螃蟹洞啊!我和妹妹蹲下身子,開始挖啊挖。我們真辛運,有一隻大螃蟹自投羅網,我們樂得手舞舉蹈。正當我挖起螃蟹並打算把它放入桶時,螃蟹卻反威用鉗子夾了我的手指一下,真是疼死我了!

  突然,一雙大手抓起了我的小手,抬頭一看,是爸爸啊!原來媽媽和爸爸偷偷約好了,要給我們一個驚喜。爸爸下機后第一時間趕來和我們一起野餐,還在我受傷時出現,不愧是我的好爸爸!爸爸幫我處理傷口,還要我和妹妹把桶里的螃蟹放生。爸爸說我們應該珍惜小生命,能不殺則不殺。我們一聲’遵命‘,就讓螃蟹回到小洞去了。

  這時,我和爸爸隱隱約約聽見’咕嚕咕嚕‘聲,原來是妹妹得肚子大鼓了。貪吃的妹妹怕我跟她搶,於是大口大口地吃,很快地就把食物一掃而空。

  太陽漸漸沉落海底,夜色漸漸降臨。我們收拾東西,滿足地踏上歸途。再見了,可愛的大海媽媽!

您正在瀏覽: 野餐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餐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