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緣(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緣(四)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艾笑走的前一天,她們兩個人還開心地去遊樂園坐過山車,去騎旋轉木馬。艾笑得的是絕症,醫不好的,艾笑在病床前,蒼白着臉,緊緊地拉着火芸的手,講述了一段故事:  

  “當我知道我得的是絕症,我也很絕望,想死的心都有了,但,在我正要服下40粒安眠藥的時候,無意中從報紙上看到了那條招聘啟事。我想,我死可以,但我要把你救活,我要幫你這個和我有相同之處的女孩,走出黑暗,找到快樂!所以,我去找了你!我知道自己活不久了,醫生本來說我活不過一個星期的!可我竟然超出了期限一個多月,我也成了奇迹!我們是冥冥之中註定的,我很慶幸認識你,火芸,你要記住,你要變得‘愛笑’哦!”  

  說完,艾笑就永遠閉上了美麗的雙眼。火芸有好一段時間不開心,外人都說,是艾笑挽回了火芸的靈魂,也是艾笑再次奪去了火芸的靈魂。  

  這個故事發生在火芸13歲那年,事後,火芸的父親母親相繼莫名死去,火芸一直住在她朋友雨戀家裡,沒有幾個人知道火芸的經歷。雪心欣的爸爸和雨戀的父親是故交,所以雪心欣的爸爸從雨戀父親的口中得知了這件事,想讓火芸來幫助雪心欣,並讓火芸開朗起來。  

  故事明了了,但是雪心欣一點也不知道,她也曾經問過火芸的家庭情況,火芸不是沉默就是一笑而之,在雪心欣心裡,火芸永遠是個謎。  

  第五顆紫色的流星  

  平靜而又快樂的生活只在雪心欣和火芸身上寄託了三個月,三個月後,又一次恐怖事件讓雪心欣心灰意冷了。那是一個平安夜,火芸正推着雪心欣去散步,看着街上張燈結綵,聖誕之歌到處傳唱,雪心欣笑得很燦爛,火芸也很開心,臉上一直洋溢着幸福。走着走着,他們來到一條河邊,河邊圍着很多人:原來是有人落水了!岸邊的人沒有一個願意下水去救那個女孩子,任由那個女孩掙扎、沉沒。 

  火芸看不下去了,想下水去,可是,身邊還有雪心欣啊!總不可能把一個殘疾人丟下吧!雪心欣看了火芸一眼,明白了火芸心裡想的,她拉拉火芸的手笑了笑,微微點了點頭。火芸明白了,再也顧不得那麼多,“撲通”就往水裡跳。沒過幾分鐘就順利到達了那個女孩的身邊,那個女孩已經虛脫了,幾乎沒力氣再掙扎了,火芸把女孩往背上一抬,用手鉤住了女孩的頭,吃力地往岸邊划。快到岸了,雪心欣連忙伸出手去想接住她們,可是,意外發生了!火芸剛把女孩放上岸,只聽“救命”一聲,雪心欣掉下水去,頭磕到了石頭上,立馬暈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魔緣(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緣(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