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掉這個壞毛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掉這個壞毛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五 晴

  今天中午老師給我們留了作業,我回到家沒有先寫作業而是打開電腦先玩了起來。吃完午飯媽媽問我寫完作業了沒有,我說沒有,媽媽讓我快點寫作業現在已經快一點了,我就去寫作業了,等媽媽一出去我就又開始玩了起來,直到一點我才開始寫,媽媽忙完見我還在寫作業,說我怎麼還沒有寫完呢,作業多嗎,我說不多馬上就寫完了,其實我才開始寫呀,等到快一點半的時候我的作業還是沒有寫完,媽媽又來催我了,寫完了沒有到上學的時間了,要不然就要遲到了。我說馬上就寫完了。慌我的趕緊寫了寫,字體也有點潦草,媽媽說我是不是又玩電腦了,就這麼點作業到現在才寫完,我低着頭不敢看看媽媽,因為我知道我錯了,又犯了那個壞毛病,先玩后寫作業。

  不過還好沒有遲到。再差幾分鐘就要遲到了,我現在後悔死了,以後回到家我的先寫作業,等作業都寫完了再玩,從今開始我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改掉這個壞毛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掉這個壞毛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