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前世今生的緣(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今生的緣(四)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NO.4吉爾的身世  

   當吉爾把理查帶回家時,吉爾的父母更是大吃了一驚。吉爾向父母提出了建議,理查是個流浪兒,希望能讓理查居住在那間正打算出租的房間里,並讓他和自己一起上學。由於吉爾的父親是學校里的校長,讓理查插班是件很容易的事,關鍵就看父母的態度如何。  

   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吉爾的父母居然答應了!這讓理查感到很意外,父母竟然能如此仁厚地對待一個陌生人。他馬上回過神來,帶着理查上樓去了,生怕父母在下一刻就會反悔。

  “該來的還是來了。”吉爾的父母眉頭緊鎖,開始回憶當年的情景。

  當年,吉爾的父母還是很年輕的時候,就遇上了吉爾,那是在和平公園的櫻花樹下。小孩子哇哇的哭鬧聲把他們倆引了過去。“多可憐的孩子啊,怎麼就被人遺棄了呢?”吉爾的媽媽一臉同情。於是,便把吉爾抱回家中,當親兒子撫養。

  與此同時,吉爾也曾懷疑過自己的身世。怎麼說呢?那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有時候看父母的眼睛總覺得有些陌生,而自己也完全長得不像他們。還有一個最大的疑點:父親的血型是A,母親的血型是B,而自己就應該是AB型啊,可為什麼測出來的卻是E型呢?他曾經大膽問過父母,可他們硬是說化驗單上有誤。

  吉爾覺得理查和自己長得如此之像,99.9%是孿生兄弟,而剩下的0.1%就有待推翻了。如果真是孿生兄弟,那究竟是父母把理查遺棄了,還是自己是被撿回來的?理查的出現讓吉爾頭腦中的問號又增添了不少。

  “哇!我還是第一次住這麼豪華的房子呢!”理查不僅感嘆,要知道,在他所潛入偷竊過的房子中還沒有見過這麼豪華的呢!21世紀就是21世紀,發展果然是突飛猛進!

  “快睡吧,明天還要去上學的呢!”吉爾站在門前。

  “學校?是什麼東東?好玩嗎?”

  “整天都只知道玩玩玩,那是學知識的地方,也就是你們過去所說的“教堂”。記得到時候別亂跑哦,要不然被老師抓到了那可沒人領你!“撇下這麼兩句話就走了。

  一個漫長的夜晚在理查的呼嚕聲中(2000分貝,比“碧麗斯”還要猛)匆匆走過。

  “拜託!吵死人了!快點起身去學校!”吉爾想把理查拉下床,可他就像肥豬一樣一動不動,呼嚕仍舊打得跟地洞山搖似的。吉爾既要捂住耳朵,又要拉他下床。沒辦法,只好用這招了:“着火啦!……”剎那間理查猛地從床上跳下來,“你嚇我!”然後又想睡回去,幸虧吉爾及時把他拖出房。

  刷牙時理查見牙刷、牙膏製造出來的白色泡沫很是喜歡,差點吞了進去。 

欲知泰惡、湯姆反應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偶的《前世今生的緣》沒有什麼人看,不過還是得把它發上來,至少還可以增加點作文得分。這集寫得不怎麼樣,很想連着下集一起發,這樣你們可能感覺會比較好些,但又怕這樣一來篇幅太長就沒有耐心看,所以....不知怎的,有時候我明明弄了黑色字體粘貼是卻是藍色的,怪...

您正在瀏覽: 前世今生的緣(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今生的緣(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