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360問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60問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課堂上老師常會與我們討論獲得資料的途徑,我們腦子裡都會蹦出一連串的關鍵詞:“書籍,問長輩,報刊……”當然,我們最主要使用的是——互聯網。

  如果我在互聯網上搜集資料,我首先想到的會是360問答。我有一個問答賬號,現在已經11級了,和我的學號一樣,我常在這裡提出我不懂的問題,一旦發表,就會有很多熱心網友為我解答,我感覺很幸福。

  有一次,我得了灰指甲,我當時很擔心,因為我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也不知道我的指甲會不會好起來,我就訪問了360問答,上傳了我指甲的照片,把有關疑問都說了出來,過了一天,就有人為我解答了。我這才放下心來。

  360問答真的很方便,相當於一個社交平台,為大家提供服務,人人為我,我為人人。這種互幫互助成就了這個友愛的大家庭——360問答。

您正在瀏覽: 360問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60問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