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問答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問答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個發明家叫徐顧,他發明了一台聰明問答器,在裡面設上了題目,設上了獎勵,對了就得到相應的獎勵,錯了就會被罰20元。

  本來這個發明家是這樣想的:出一些很難的題,答題時間十秒,就沒幾個人拿到獎勵,罰一些小錢,天長日久,會有好多錢呢。

  他貼上了海報,果然有不少人來了,因為他在海報上寫的是:獎品豐厚,罰的也小,題目簡單。他打開了聰明問答器,機器開始報題目了:一加一等於幾?“我來,我來,我來……”題目這麼簡單,大家搶着回答,一個小男孩搶到了機會:等於2。”機器:對了,給你20顆糖果。這個小男孩很開心。徐顧一驚,想:這題應該是1億零6萬零79加76504等於多少呀,要在10秒鐘內答到可不容易。怎麼成了1+1呢?

  第二題是1厘米+5厘米等於幾厘米。“我來。”一個青年搶到了題目,“等於6厘米。”機器:對了,給你一百元。這個青年也很高興。徐顧想:怎麼會,本來我設的是7毫米加1厘米+5分米加100000000米+1毫米等於幾毫米的呀,怎麼會變成5厘米加1厘米呢?

  這個貪婪的發明家是永遠不會懂得的:善待別人就等於善待自己。

  嘉善縣杜鵑小學四年級:可可abcdefg

您正在瀏覽: 聰明問答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問答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