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問答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問答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級作文:問答題 標籤:五年級作文 五年後作文 十五年後作文 五年作文

  

  還記得我原來的同桌張耀宏嗎?他現在坐在我前面,想不到前幾年的同桌現在是前後桌。

  我和現在的同桌馬柏超,還有張耀宏之間今天發生了一件趣事。

  上數學課,馬柏超偷看加菲貓,被劉老師發現並沒收了。可是這本書的主人是張耀宏。

  下午的音樂課上,老師嗓子不舒服改為自習課,張耀宏從本子上撕下一張紙,上面寫道:“加菲貓能回來嗎?是?否?”給了馬柏超,讓他做選擇,在上面畫勾勾。馬柏超在“是”上面畫了勾還給他。可是張耀宏又寫:“今天?明天?不清楚?”馬柏超在“不清楚”上畫了勾。隨後張耀宏又出題:“還錢?還書?”馬柏超想也沒想在“還錢”上打勾。張耀宏又寫:“你還我8元,今天?明天?其他?”馬柏超在“其他”上打勾,然後寫上一萬年。這下把張耀宏氣得吹鬍子瞪眼,又傳來:“欠債還錢,理所當然。現在我就是你的債主,你就得還。”馬柏超不寫條了,便說:“我給你80腳(角)。”張耀宏說:“好。”說著馬柏超畫了一隻腳在踢另一隻腳,說這是還張耀宏80角(腳),把張耀宏氣得垂胸頓足。隨後馬柏超也給張耀宏出了一道題:“這錢一定要還嗎?”張耀宏在“一定”上面畫了一個大大的勾,看來這錢非得還不可。

  由於我一直幫馬柏超出主意,張耀宏說:“唐睿琪,你幫他,你倆各付一半。”我說:“憑什麼呀?”可是沒想到馬柏超高興地說:“好,我同意。”可我不同意,怎麼幫忙幫出問題來了!

  下課鈴響了,我們各自玩。馬柏超想怎麼還錢,張耀宏想怎麼要回書,而我早已和同學聊得熱火朝天,誰讓我是個“樂天派”呢?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問答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問答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