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恆心方能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恆心方能成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有恆心方能成功——讀《鞋匠的兒子》有感

  最近我讀了一本葉君健寫的《鞋匠的兒子》讓我懂得有恆心方能成功。

  這篇傳記小說寫了安徒生一生的經歷。從剛開始一個很愚笨的孩子,到哥本哈根學演戲,但是未能成功,還受到別人的嘲笑和諷刺。因為當時下層社會的人是不可以演戲的,但他並沒有放棄。一條路不通,他又選擇了寫詩,經過好心人的幫助發表了。安徒生創作了許多優秀的作品,以至於哥本哈根的許多人都很欣賞他。後來他由於寫得很出色,被一些貴族所嫉妒。再以後安徒生四處流浪,寫出了許多膾炙人口的童話:《醜小鴨》《皇帝的新裝》《海的女兒》……這些作品,深受孩子們的喜愛。

  安徒生這種不放棄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記得那是一次夏令營,我和同學爬山。我爬到半山腰就累得不行了,我放棄了,結果被送了下來。後來有很多同學成功了。對!他們靠的就是恆心,堅持不懈,以至於贏得了榮譽。

  只要我們堅持不懈持之以恆,一定能實現自己的理想。在人生的軌道上,唯有意志堅定,腳踏實地鍥而不捨地朝着前方執着邁進的人,才真正的獲取成功。

  讀了《鞋匠的兒子》我深有感觸:有恆心方能成功。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有恆心方能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恆心方能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