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咳咳!咳咳!”今天簡直是糟糕透了,上午在家流了一點點鼻血,中午又發燒,真慘!我媽告訴我:“走走走,打針去,否則更糟糕!”我以為是去打吊針,所以爽快的答應了。 

  一路上,我還是放不下心,不停的問老媽打什麼針?她只是不斷地重複一句話“看情況”。就這樣,我疑心重重地來到了醫院。經過檢查,我要打屁股針。 

  我一個坐在醫院冰涼的椅子上,悶悶地想:“早知道我就不答應來了,落了個痛的苦惱!我想着想着,一時忘記了打針。一刻鐘過去了,媽媽過來拉我,我問:"幹嗎?”媽媽生氣地用兩眼瞪着 ,狠狠地說:“你想不想好?”“我想!”“走”“不”“走!”說完,就把我拉象拉箱子一樣“拉”走了。 

  我先去驗血,走到了那個我稱為“冷血實驗室"的地方,開始 了“恐怖”的吸血,一股“麻”的感傳傳進我的手裡,真慘!搞完這次“魔鬼試驗”,又開始皮試了。我想:“這次總該輕鬆點了吧!”正當 暗暗自喜的時候,我又大叫一聲:“呀,哎呀,痛哇!”我沒想到,皮試也痛!終於挺過來了,打針了,雖說好男兒不流淚,但此時我卻一邊流着眼淚可憐的樣子說:阿姨,輕點 

  !話音剛落。“啊!”一陣尖叫聲傳入耳際,原來是隔壁的小朋友的“慘叫”聲。這令本身就很害怕,現我的心又一次的緊張起來,都感覺到屁股那塊嫩肉也跟着僵硬起來,生怕把它打出一個小窟窿出來。此時我已是緊張得冒出了冷汗,但為了給自已壯膽,我心裡在想:“鄒航,別怕,再怕就不是男子漢了!”這在這時,一種微痛打斷了我,就象被小螞蟻咬過的感覺,我那塊嫩肉有種漲漲的感覺。接着,聽到護士姐姐說,打好了,痛嗎? 這是我很小聲的說了一聲,謝謝姐姐。 我心裡感覺得很慚愧,連這點痛都把嚇成這樣,真不好意思。 

  經過這次體驗,我身體奇迹般慢慢好起來了,渾身感覺輕鬆多了。我以後一定要加強煅練身體,而且要做一個勇敢的人。

您正在瀏覽: “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