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是令人“痛恨”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令人“痛恨”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令人“痛恨”的事  

  鴻雁外語六年級  周子博

  每個人都有自己痛恨的事,有的人痛恨假期,有的人痛恨小偷,還有一些不法分子痛恨警察。不過,我最痛恨的事,是在我沒靈感時強迫我寫作文。  

  今天上午,老師不知從哪裡變出一個奇奇怪怪的作文題,而且還是半命題,叫什麼什麼的事,還說是什麼初中作文,來頭還真不小。也不知是老師七十二般神通的哪股神通變出來的,也不管我願不願意,反正老師是敲定了我這次的作文題目。雖然我百般無奈,但都被打着“為你好”的名頭給狠狠地壓了下去。面對着這無聊的題目,即便窮盡了十多年的智慧也無法寫出我認為難寫的作文。  

  在我確定自己沒靈感之後,我又開始 向 老師討價還價。但老師那頭卻是穩得很,還苦口婆心地對我說:“我也知道你沒靈感,但考試時沒靈感也得寫。還有,你現在的作文水平雖然算得上高,但距離真正的好還差得多,如果不給你設計一些高難度的作文來提高一下你的水平,豈不浪費了你的才智?再說等到了初中,你的作文根本就頂不住那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高高在上的水平啊!”聽完了老師的一段語重心長的勸導,令我心中感動不已。老師明明是為了我好,而我卻絲毫不領悟,還與老師鬥嘴,真的不該。但話又說回來,老師明明知道我頭疼,還逼我寫,知者怎能不罪?說到這兒,真令人苦惱哇!  

  怎奈師命不敢違,由此我便寫下了這篇作文,以表達我現在的心情與處境,苦啊!  

您正在瀏覽: 那是令人“痛恨”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令人“痛恨”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