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遲到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禮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遲到的禮物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二班

  劉書博

  大家都可能聽說過各式各樣的禮物,例如生日禮物,結婚禮物等各種精美的禮物,雖然我送的是一件非常普通的禮物,但這件禮物卻寄託着我的哀思。

  想知到我的禮物是什麼嗎?是一束潔白無暇的白菊花,束下飄着兩根長長的絲帶,是那樣的質樸,雖裝扮簡單卻寄託着對親人那深深的思念。說到這裡,大家可能在想嗎,白菊花是送給過世的人,你咋會那去送人呢, 沒錯,這束素雅的白菊花是送給我不久前西去的曾祖父的,由於學習任務十分繁重,我來不及參加曾祖父的葬禮,去見他最後一面,這讓我很是遺憾,因此,我準備在一個星期六和親戚們一起去拜祭我親愛的曾祖父,為我的曾祖父獻上這遲到的禮物。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來到了一塊依山傍水,鳥語花香的山坡前,山坡上,在許多青青小草的陪伴下,在好幾棵高大魁梧的松樹下,一座新墳坐落於此。由於我的曾祖父是猝死,這讓我很是悲痛。我們排着隊,從山坡前的羊腸小道上去,四周都是黃澄澄的油菜花,一切都顯得那樣安謐,寧靜,可大家的心情卻十分沉痛我,我捧着那束潔白的菊花緩步來到墓前,對着曾祖父的墓碑連鞠三躬,接着,我悲傷地說:“曾祖父,我來看您了,向您獻上這遲到的禮物,希望您一路走好!”這些白菊花好想一封封傾訴親情的信,飛向了遠在天堂的曾祖父……

  油菜花隨風搖擺,帶走我無盡的思念與不舍。但我始終銘記曾祖父的一句話:逝者安息,生者圖強!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