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神不是很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神不是很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可能就是因為生物鐘的原因吧。我五一小長假的時候,真的是每天起床都特別玩的,不賴到九十點鐘,我這個起床困難戶,又怎麼會捨得起床呢?可那個時候的我過的那叫一個舒適,那叫一個懶散啊,可是厄運似乎也會接踵而至一樣。

  是啦,當工作日開始的時候,我發現我就招架不住了。實在是太困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體會過那種你特別想睡覺,你恨不得立馬倒在枕頭上面睡覺。可是情況所迫,你又無法睡覺,不得不打起精神來。這種感覺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體會過,反正我啊,常常因為我這種生物鐘錯亂,吃了不少的苦頭!今天就更是嚴重了,五一小長假的懶散生活,導致現在讓我一下子變得那麼勤快,六點多就要起床這樣我估計是完全接受不了的。生物鐘還真的是一個玄而又玄的東西啊,這讓我也無法接受。可是到底也是自己作孽啊不是嗎?我又能怪誰呢?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學習我這樣的,因為第二天你就會發現你的精神狀態就會特別差。整個人就是無精打採的,做什麼事情都沒有力氣,一點精氣神都沒有,做事情的效果自然也就是減半了。大家千萬不要像我這樣了,早上的開始就是死氣沉沉的,那麼之後該怎麼辦呢?是了吧,記得一定要早點睡覺,精神也才會好一點, 活力滿滿的迎接新的一天啊!

  一定要早睡早起,一定要有健康的生物鐘, 人的身體也才會越來越好,我們的生活也會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精神不是很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神不是很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