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特大的煩惱,就是得了近視眼。 

  得了近視眼后,媽媽給我定了三條規定。 

  第一條,就是不能打電腦。我差點嚇暈了,我的好朋友鄒涵宇和我說好了過幾天加我的“QQ小號”為好友。我不能打電腦,自然就不能上“QQ”,當然就不能加鄒涵宇為好友了啊!還有,黃思衡是我的老同學,我們都沒有對方的電話號碼,但是,我們卻有對方的“QQ”。現在,我不能上“QQ”,我就再也不能和黃思衡聯繫了。 

  第二條,也差點把我嚇暈了,就是不能看電視。我現在迷上了看點播台的動畫片,特別是日本動畫片中的“遊戲王第二部”和“哆啦A夢”。這下可慘了!嗯?媽媽又在下新規定:放假時每天可以看半小時,但暑、寒假每天只能看15分鐘,因為放假天數太多太多了。我還以為好久都沒有放鬆一下,媽媽可以讓我一天看一小時電視呢。也好,總比一點也不讓看好! 

  第三條,總算沒把我嚇着,不就是只能在規定時間之內戴眼鏡嗎。什麼?規定時間之內?看電視也不能戴嗎?那屏幕上的字變得就像一個個小包子,根本看不清!我倒要看看,到底哪些時間不能戴眼鏡。哦!還挺多的。等一下,我把眼鏡戴着才看得清。啊!上面寫的不戴眼鏡的時間還真多: 

  下課、做操、體育課、寫作業、看電視、做運動時…… 

  有好多啊!我真煩惱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