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煩惱那些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那些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煩惱,如春天中綿綿的細雨,煩惱如夏夜中漫天的繁星,煩惱,如柳樹的細葉,縹緲的雪花、、、、、、多懷念那童年啊,可以在爸爸媽媽保護的蔭蔽下無憂無慮的玩耍。 

 在這段時間裡、必然少不了媽媽的嘮叨,而她圍繞的主題大多是關於學習進退步方面的,還總拿我的成績和其他同學的比較。上次因為我的期末成績不太理想,就圍着我說重複的話,接二連三的教訓我很多遍,每一次的重複只會增加我的憤怒感和自卑感,每一次都把我剛剛燃起的信心又毫不留情的潑滅了,怎能讓人不生氣?於是我開始反駁,但被憤怒遮住眼睛的媽媽又怎能懂?多少個夜晚,獨自躺在床上看着窗外凄涼的月光:媽媽啊,你要怎樣才能懂得女兒的心呢? 

 朋友之間必然會擦出火花,誠信就象一把刀,隨時會將身下的友誼切成兩段。鏡頭回放:開學前幾天,小乖要我28號和她一起去報名,想到她一個人孤苦伶仃在校園奔波的樣子,我遍答應了。可就在我們剛剛約定好的時候,媽媽又讓我27號去報名。我爭辯,反抗,死纏爛打也改變不了媽媽的注意。我碰觸到了誠信這把刀,垂頭喪氣的我給小乖解釋,本想她會體諒我理解我,沒想到她鬧着說“你這個不守信用的人,我怎麼會和你這種人交朋友!”我蒙了,一種委屈和無奈湧上心頭,我知道我這樣做不對,可是,這又能全怪我嗎? 

  煩惱的事還很多,學習上因上課走神而漏掉的知識,也有於他人的關係鬧僵,生活中零用錢不夠用,沒有人為某件事理解……我的煩惱數不清了! 

  哎,怎樣才能擺托這些煩惱呢?其實很簡單。 

  擺托煩惱的方式就是用快樂填補它,人生中的煩惱無止盡的,與其浪費時間去和它鬥爭,還不如找到事情根源,解開這些結,用微笑來面對,逃避,解決不了問題。 

  心裡多一些寬容,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努力,多一些樂觀,少一點悲傷,少皺下眉頭,少斤斤較,少搖頭嘆息,煩惱,就這樣消失了! 

  其實很多時候,不是煩惱來找我們,而是我們有時自尋煩惱。 

  人嘛,一生也就不過幾十個春秋而已,不要讓煩惱佔滿了歲月,等將來回憶時只剩下懊悔。

您正在瀏覽: 煩惱那些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