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千姿百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姿百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千姿百笑 標籤:千姿百態的雲作文

  千姿百笑 

  北京丰台五小 

  五年級 

  林琳 

  “千姿百笑”顧名思義,有千姿百態、各種各樣的笑。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如果聽了我們的故事,你一定會年輕不止十歲的。 

  今天是4月15日,早上還是陰沉沉的天氣,到了我們開始遊戲時,已經是陽光明媚了。遊戲開始了,首先請你也和我們一起搜腸刮肚的想一想,你都知道哪一些關於“笑”的成語吧!給你提示一下:眼笑眉飛、一笑傾城、笑語喧天、笑傲江湖、嬉皮笑臉、談笑風生、皮笑肉不笑、當面輸心背面笑……怎麼樣?夠經典的吧。這些成語跳躍在我們的眼前,彷彿一張張各具特色的笑臉,一下子調動起了我們表演的興趣。先是男生組的三員大將登場了,他們是由強將高旭帶領的隊伍,我給他們隊起個名吧,叫“笑趴了隊”。看看他們首先表演的是什麼吧,“撫掌大笑”。我看着他們一個個拍着手,裂開嘴誇張的大笑,我們也不由自主的跟着笑了起來。下一個鏡頭“捧腹大笑”,大獎高旭用雙手捧着肚皮,張開大嘴哈哈大笑起來,那樣子彷彿是看了一部超級幽默大片兒似的。強將不愧是強將,比他旁邊兩個忸怩的部下就是高出一籌。第三個成語“破涕為笑”,老師這個詞剛剛出口,三個人的表情馬上“晴轉多雲”,嘩嘩啦啦“下起雨來”,“嗚嗚嗚……”眼皮耷拉,眉毛下滑嘴巴撇成了一條曲線,正當我們疑惑的時候,烏雲走了,太陽高掛——他們全都笑了,這笑臉就好像雨後燦爛的陽光一樣照進了教室,照耀着我們,太棒了,不愧是“笑趴了隊”啊。 

  該輪到我們女生組表演了,我們可是美女如雲,高手如林啊!“拈花一笑”手背拖住下頜,淺淺一笑,輕鬆搞定。“嫣然一笑”都是美女,隨便一笑也可傾城嗎。“哭笑不得”老師呀,您也太狠了吧,這個詞可讓我們怎麼表演呢?我們三個湊在一起低下頭商量一下,然後都抬起頭撇着嘴,一臉的哭相。瞬間耷拉下來的眉毛又向上揚起,眼睛彎成了月牙,嘴角揚起,這樣的連續動作對我們來說還是極大的考驗。我看着被逗笑的同學們,“耶!”歡呼起來,我們成功了。 

  願這美好的笑臉永遠珍藏在我們的記憶里,願我們的生活每一天都能充滿歡笑!帶着笑臉面對生活,你會永遠年輕!

您正在瀏覽: 千姿百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姿百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