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分數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的啟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四年級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而這件事卻使我終身難忘!

  我在一次數學考試完之後,我明明知道我把9.9看成99了,結果白白丟了1分。可是就在第二天老師在念 分數的時候,我萬萬沒想到的是我竟然得了一百分,我高興的不得了,我立刻把卷子收了起來。

  回到家裡后,我跑進我的房間里,我原本是把那道題改過來的時候,又想這樣做的話不誠實,這時候我的 腦子裡出現了兩個聲音:改吧!改了就是一百分啦!另一個聲音是:不要改!這樣做不誠實!

  就在這個時候媽媽過來啦,媽媽問我怎麼了,我告訴了媽媽原因,媽媽給我講了一個道理,我心裡想我一定

  要做一個誠實的人!

  在下午,我走進老師的辦公室,把一百分改成了九十九分,可是我一點也不後悔,因為我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做到誠實,做一個誠實的一個人 !

您正在瀏覽: 分數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