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千姿百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姿百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千姿百笑 標籤:千姿百態的雲作文

  啊,四(1)班教師沸騰起來了!你瞧,同學們有的捧着肚子笑彎了腰,有的笑得前仰後合東倒西歪,有的笑得拍手跺腳淚花直流,這是怎麼了?哦,原來正在玩猜笑遊戲呢! 

  遊戲開始了,老師叫梅子傑上來抽一張紙條。只見梅子傑昂首挺胸、胸有成竹地走上講台,他抽了一張紙條打開一看,就兩手揉着眼睛,眉梢下垂,嘴角下拉,“嗚嗚嗚”地哭了起來,我們看着看着,都迷惑不解。突然,梅子傑眉毛上揚,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嘴巴張得大大的,又哈哈大笑起來。我們大家也被感染了,個個都笑了起來,像看了趙本山的小品似的。忽然,申佳珂靈光一閃,說:"這是‘破涕為笑’。”我們恍然大悟,跟着一起說:“破涕為笑破涕為笑。”這真是“此笑只應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見。” 

  申佳珂是一位秀氣的小女孩,老師讓他來演“掩嘴而笑”,只見申佳珂用手遮住自己的嘴巴,“咯咯”的笑聲從手縫中擠出來,她那紅撲撲的小臉蛋露出了甜美的酒窩,這真是“粉面含春威不露,丹唇未啟笑先聞。” 

  教室外鮮花爭艷奼紫嫣紅,教室內千姿百笑,其樂融融。置身於這令人心曠神怡的環境中,誰說“學海無涯苦作舟,讓我們學海無涯“笑”作舟。

您正在瀏覽: 千姿百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姿百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