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靈之公主(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靈之公主(3)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靈靈國: 

  “哇,姐姐。我找到破解黑氣的東西了!”在大殿里,靈靜高興的說。“是什麼?”靈英和靈玉同時問。靈靜說:“只要找到7塊寶石。”“7塊寶石?”靈玉問。“嗯,姐姐,我們時候去找呢?”“還用問,現在就去!” 

  正在這時,靈秀出現了,她問:“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靈靜一看見她,便挖苦她:“哎喲,四公主。您怎麼又來了,誰敢麻煩您這金枝玉葉啊?”“靈靜,你少胡說!”靈靜說:“我有說錯嗎?你本來就令人討厭!你不會魔法,你和黑暗公主是朋友,你背叛靈靈國!”“你胡說,我沒有背叛靈靈國。難道和美菊(黑暗公主的名字)交朋友,就算背叛靈靈國?”“本來就是,你勾結黑暗國!”“你……”。靈秀氣的臉都白了。 

  靈玉急忙說:“靈靜!”靈靜說:“姐姐。”“好了,都是姐妹,吵什麼?”靈秀問:“靈玉姐姐,我可以幫上什麼忙嗎?”靈玉說:“不用了,靈靜說的對,你別來了,你不會魔法,別來添亂了。珍雪,把四公主帶下去!”珍雪急忙說:“是。”這時,靈秀的眼淚流了出來,她說:“我只是想幫忙,你們為什麼要這麼對我?是,我是不會魔法,可是我是真心想幫靈靈國,你們為什麼不給我機會,好,我走,我走就是了!反正你們都容不下我!說完,便飛奔而去。 

  下集更精彩! 

  新添人物: 

  珍雪:靈秀侍女,既大方又漂亮。會魔法。(空) 

  四公主靈秀:心靈手巧,為人善良,天資聰慧,不會魔法,和黑暗公主是好朋友。雖是靈靈國的人,但她站在夢夢國一邊! (山妹)

您正在瀏覽: 夢靈之公主(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靈之公主(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