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幽夜公主(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夜公主(3)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鄭重宣布,基於你們的希望和支持,我決定和庫洛競爭會長,至於比什麼就請躲在垃圾桶後面的許飛來決定好了,看看他是比較偏向我呢,還是比較偏向和他一同躲在垃圾桶後面的好哥們。呵呵。”說完,我就把目光投向了垃圾桶哪裡,許飛無奈的走了出來,同時還把當事人庫洛拉了出來,死也要找個墊背的。(許飛:拜託,誰給誰墊背啊,要不是庫洛我能扯上這事嗎!雪如菲:呵呵,不知道哎,是誰那麼熱心腸跑來告訴我們的?許飛:呃…… ?澹 

  “菲菲,走啦,我們今天中午在食堂一起吃飯吧?”“哦”小靜還是那麼喜歡撒嬌,畢竟都那麼大的人了,小孩子撒嬌那叫可愛,那麼大人還撒嬌那叫蛋白質(白痴加神經質的混合體) 

  “菲菲啊,自從你上午的挑戰宣言以後啊,你本來就處於頂端的人氣比平時又增加了十倍,現在是校園人氣榜上的第一名,就算今天剛轉來的同學把學校轉一圈就能通過老生的談話在十分鐘內把你的”英雄事迹“了解個大概,哎呀,總之現在學生談論次數最高的人就是你了。”小靜一邊專註的望着食堂菜單上的櫻桃奶油芝士蛋糕流口水一邊對我說。聽她那麼一說,我倒來勁了“那校園女生人氣榜上我是第一,可第二是誰?”“哦,好像是一個叫———叫———哦,對了,一個叫胡麗晶的女生吧,長得不錯,可跟你比就差遠了”我汗,這個女孩的父母還真是有文化水平,取了一個這麼“好”的名字,叫什麼不好,偏叫胡麗晶(狐狸精)。 

  吃完午飯回來,桌子果然又不出所料的塞滿了情書,崇拜者信件,小點心什麼之類的,然後我又果然不出所料的把點心送給小靜,後來我又果然不出所料的把信件用袋子全部包好送給廢品回收站,好像我是去的最勤的一個人,沒辦法,太熱愛環保了嗎。 

  送完廢品回來,發現許飛坐在我位子上,看我走過來之後許飛才慢悠悠地說他想好比賽方式了,我不在乎的問了他一句是什麼,反正我是屬於全能型的,我可以底氣十足的說我把能學的東西都學會了,而且絕對不論我做什麼都會得到冠軍,許飛停頓了一會說出了那個比賽項目。啊哈,真是不巧,這項偏偏是我最滿意的一項技能,你們就等着一個月後替我慶祝吧,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幽夜公主(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夜公主(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