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子五公主(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五公主(3)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哎,這裡是哪裡呀?”娜娜醒來后,搖醒雲莉等人,問道。這時,一陣陰險的笑聲響了起來,“在哪裡?哈哈哈哈,在我的監獄里!”轉眼間,玫瑰出現了,“許蓮還幹事還挺利索的,你們這麼快就栽在我的手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娜娜很後悔:當時真應該聽藍蘭的。這時,雲莉小聲地說:“醜八怪,你始終會遭到懲罰的!”玫瑰聽到了,生氣地說:“你,你竟敢說我醜八怪?!”說罷,用魔法電擊雲莉。地球人都知道,水遇到電就會發生爆炸,這麼巧,雲莉又是水仙子,於是,在一聲巨響后,雲莉再次暈睡過去。這時,許蓮向玫瑰求情:“尊敬的女王,反正她們的能力這麼小,怎麼能與你比呢?請女王放過她們吧。”娜娜覺得許蓮是個好人,雖然她並不曾見過表姐許蓮,但是她能感覺到許蓮只不過是被玫瑰控制了;同時,想辦法讓許蓮加入並在玫瑰身邊做卧底會對娜娜她們有好處。玫瑰真是太信任許蓮了:“看在你的份上,我就饒了她。許蓮,你負責看守她們。”“是,女王。” 

  趁在玫瑰走了后,娜娜嘗試把許蓮從玫瑰的魔法里喚醒,無奈玫瑰的魔法實在是太強了,只能讓許蓮清醒一小時。許蓮激動地對娜娜她們說:“娜娜!雲莉!我的表妹們!寧彩蝶,藍蘭,好久不見了!”娜娜對許蓮說:“表姐!你是我的表姐!你快打開門吧。”接着,她把整件事情告訴給許蓮聽。許蓮說:“好,你們快走吧。不用理我。”說罷,她用鑰匙把門打開了。娜娜一夥逃走了,接下來,她們要尋找三公主星寧。 

  三位仙子乘坐着屬於她們的雲,都在想該在哪裡尋找三公主。

您正在瀏覽: 仙子五公主(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五公主(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