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之旅.doc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之旅.doc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奧 運 之 旅 

  廈門華昌小學四年二班:羅皓偉 

  指導老師:溫嵐貞 

  在奧運會開始前一個月,小鳥BB送給小老鼠一張奧運門票,小老鼠非常高興,開始了漫長的奧運之旅歷險。 

  一大早,小老鼠背上背包開着一輛玩具飛機向北京出發。沒想到飛機飛了幾天後電池用完了,掉進一個湖裡。小老鼠從機倉里爬出來,正好抓住了魚鰭,魚在湖裡飛快地游向岸邊。到了岸邊小老鼠用儘力氣跳上岸邊的草叢裡。沒了飛機小老鼠只能步行到北京。 

  走了幾天幾夜小老鼠累壞了,躺在一個“石頭”身上睡著了。當他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自己處在小河裡,嚇得他趕緊往下看,原來自己正躺在龜爺爺的身上。龜爺爺發現他醒了笑眯眯地對他說:“孩子,你醒了!”“是的龜爺爺。”小老鼠答到,龜爺爺接着對小老鼠說:“孩子你是不是要去北京。”“是啊!龜爺爺你怎麼知道?”小老鼠迷惑不解地問,龜爺爺哈哈大笑說:“門票從你口袋裡露了出來,奧運——我們中國幾代人的夢想,我老了,不然也一定會去北京,為運動健兒們助威的。對了孩子,在水底有一架飛機,我去看了一下,它缺少電池。正好我這兒有三節新電池沒用,可以給你,這樣就可以去北京。”“太謝謝了,龜爺爺,看完奧運會,我會回來給你講奧運會的精彩比賽。”說完小老鼠迫不及待地游向水底把電池裝上,繼續開着飛機向北京飛去。奧運會開始了,小老鼠正好趕到,看到了精彩的比賽,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您正在瀏覽: 奧運之旅.doc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之旅.doc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