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銅鈴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銅鈴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銅鈴山

  上海市閔行區上海市燎原實驗學校五(1)班鄭奇 寒假裡,我同父母和十幾個上海的朋友一道去銅鈴山遊玩,還帶回許多照片。

  銅鈴山國家森林公園位於溫州市文成縣西部,以林密、谷幽、物豐、穴奇、水清為勝。公園總面積2755公頃,森林覆蓋率達95.3%,有浙南唯一保存最好的闊葉叢林。

  瞧!照片上的我身穿紅色羽絨服,深色的牛仔褲,脖子上掛着一個照相機,嘴巴微微一抿。這時,爸爸一按快門,這一瞬間就留下了。當時,我站在那兒,背後的瀑布“嘩嘩嘩”響個不停,一些濺出來的水珠“飛”到我身上、臉上,感覺到絲絲涼意,十分愜意。湖中的湖水是藍色的,非常深,瀑布的水傾瀉下來,真是美極了!讓我不禁想起唐朝詩人李白寫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站在瀑布前,水迎面而來,讓人彷彿置身於一個奇妙的世界,感覺難以言喻。我抵抗不住水的誘惑,用手去感受水。我把手放在水裡。啊!涼涼的,柔柔的,綿綿的,讓我心曠神怡。我用手撈了一些水,往嘴巴里送。啊!甜絲絲的,冰涼涼的,可謂是真正的山泉水,既沒污染,又很爽口。

  正當我靜靜地享受這舒暢時光時,爸爸就催我要走了,要去下一個景點了。於是,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兒。心想:今年夏天一定要再來一次。

  這裡的山水真讓我流連忘返。

  指導教師:沃文筠

您正在瀏覽: 銅鈴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銅鈴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