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口是心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是心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些時候吧,真挺搞不懂的, 為什麼現在口是心非的人怎麼多呢。你心裡想的什麼, 為什麼就一定要在心裡藏着掖着呢?把它袒露於眾就真的那麼困難嗎?為什麼你心裡想的, 和比表面做的就是不一樣呢?

  一個口腹蜜劍的人真的就這麼好嗎?為什麼現在的人都像是帶了一層虛偽的假面呢?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面具,並且總是用面具來示人,我還真的搞不懂。為什麼還喜歡用身不由己作為借口呢,從來沒有人逼着你做一些事情,更沒人教你虛偽。說到底這是你給自己找的一塊遮羞布罷了,其實有些事情你自己心裡都清楚,可是你就是不想看清自己虛偽的面龐。口是心非的人啊,總是這樣。難道不覺得一直這樣心裡想着什麼和你嘴巴里說的不一樣是一件特別煩躁特別累的事情嗎。我不管你是怎麼想的,反正我覺得特別累。

  人, 要麼就活的堂堂正正的,要麼就一死百了。何必那麼虛偽呢?這根本就不是你,你像是為別人而活的,活的謹小慎微做什麼事請都不敢,現在甚至連袒露自己的心聲都不敢了。那你這活的還算是個堂堂正正的人嘛?反正我真的很瞧不起這樣的人,一個人要把自己活成什麼樣子才能活成一個懦弱又虛偽的人,真的很不喜歡那樣的人。

  搞不懂,何必口是心非呢?做自己不就好了嗎?人生在世,沒有比讓自己開心更重要的事情了不是嗎?現在你之所以那麼努力,目標也是讓自己開心罷了。自己開心最重要,你自己的情緒才是最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口是心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是心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