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少年英雄--觀<小兵張嘎>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英雄--觀<小兵張嘎>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少年英雄--觀《小兵張嘎》有感 

  明月清風 

  我利用暑假時間看了一部電影《小兵張嘎》。回想起電影里那一幕幕悲慘的場景,我心裡就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日本人侵略我們的家園,傷害我們的同胞。一相到這,我便會握緊拳頭不願再想下去…… 

  電影中,日本人竟忍心殺害一位老奶奶。而這位老奶奶正是張嘎相依為命,最親最愛的奶奶啊!這激起了他心裡仇恨的怒火。決定當八路軍,為他相依為命的奶奶報仇,打可惡的小鬼子。他也用實際行動證明了他的能力。很多次出色的完成了任務。在一次行動中還繳獲了敵人的一把槍…… 

  在電影中還有很多像張嘎一樣不怕犧牲的英雄。也許會有人問,是什麼力量讓他們不怕犧牲?我想因為他們都有一顆愛國的心。他們熱愛祖國的一草一木。為了祖國死而無憾。悲壯的抗日戰爭正是因為有了他們才取得了最後的勝利。解放戰爭勝利后,霧散了,一輪紅日照射着祖國大地,給我們親愛的祖國和中華萬眾人民帶來了繁榮昌盛和幸福的生活。宣告着那罪惡的子彈將一去不復返。今天我們的和平來之不易,全是用戰士的鮮血和他們寶貴的生命換來的。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和平,做到和平共處。一定要不斷壯大和平的力量,讓我們人間的每一個角落處處充滿溫暖的愛。

您正在瀏覽: 少年英雄--觀<小兵張嘎>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英雄--觀<小兵張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