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世界上最臟最髒的科學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世界上最臟最髒的科學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暑假間,我按照作業的要求,閱讀了《世界上最臟最髒的科學書》,每當讀者看到這裡,便都會情不自禁地,為什麼稱這本書最臟最臟?是這本書外表難看,還是……?那我就毫不猶豫地回答:“裡面的內容雖然讓人噁心乏味,但卻真實地講述了身邊存在的危害性。”

  這本書創作於韓國的任淑英,他為了讓孩子們能夠容易地了解科學,費盡了心血。《世界上最臟最髒的科學書》主要講了一些髒東西的危害,比如既吸血又吃皮膚的蟎蟲,危害人類的惡魔傳染病和使人腹瀉的討厭鬼大腸桿菌等等,聽了這些后都能讓人毛骨束然。這本書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是:“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有它們存在的理由。”雖然那些蟲子招人厭惡,但是也能給人類帶來神奇的科學書知識。

  《世界上最臟最髒的科學書》最大的成功之處,在於運用可怕的漫畫,周全的道理向我們解釋高深莫測的科學知識。讀了這本書,我的感受是不能隨便輕信謠言,要相信科學;知道了無論在什麼地方,都想注意衛生,防止病魔的趁虛而入。

  勤業小學五年級:程凱韜

您正在瀏覽: 讀《世界上最臟最髒的科學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世界上最臟最髒的科學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