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熱的電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熱的電腦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回家的時候,爸爸已經到家了,我看見爸爸正坐在電腦前面,不知道在忙些什麼,於是我就過去跟爸爸打招呼。

  當我來到爸爸身邊的時候,一不小心腳下一滑,差點摔倒。幸運的是,我趕緊用手撐住了桌子,這樣用力一撐,我才沒有真的摔在地上。

  在我碰到桌子上的時候,我感覺電腦十分的熱,於是我就趕緊跟爸爸說:“爸爸,電腦像是發燒了一樣,十分的燙手,你趕緊看看電腦是怎麼了吧。”爸爸聽了以後,笑笑說:“這是正常的情況,電腦和其他的電器一樣,用的時間長了,就會發熱,只要不讓電器這些東西發熱到一定的程度就好。”我聽了爸爸的話,想了半天,才明白這個道理。

  看來電器和我們人類一樣,用的時間久了,就要休息一會兒,要不然會發燙生病的。

您正在瀏覽: 發熱的電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熱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