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你,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充滿陽光的下午,我們一起坐在校園那龐大的楓樹下,這時,從樹上飄下了一片青中帶紅的楓葉,你便撿起了它,將它保存了下來,作為了我們二年級時那純真無暇的回憶。

  “叮叮叮………”,上課鈴響了,而那是我第一次踏進小學,內心充滿了興奮與驚嘆。這時,我便遇到了你,你與其他人一樣,在教室里嚎啕大哭,但你那獨有的氣質讓我覺得你與眾不同。漸漸地,不知不覺,便下課了,我們個個都在草坪上自由自在地玩耍,你卻孤身一人躲在角落裡用羨慕的目光看着我們。這時,我一不小心,碰到了一塊石頭,頓時,只聽見”啪”的一聲,便傳來了我破口而出的哭聲,整個學校都能聽見我的聲音,這時,站在一旁的你見到了我這幅狼狽不堪的畫面,你便跑了過來,一邊使勁的拉我一邊盡自己全身力氣最大聲地說:”快來人呀!有人受傷了!快呀!說完,便拉起我的手,扶着我的肩膀,朝醫務室顛顛跛跛地走去,擦完葯后,你小心翼翼地攙扶着我走上了教室,給我塗好藥膏,遞給我一杯熱水,還將一片楓葉放在了課桌上,說:“這篇楓葉我覺得挺好看的,你覺得呢?”之後,你就將它收藏起來了,這時,你如離弦的箭飛一般衝出了教室,飛向老師辦公室,向老師報告了情況,你那皺着的眉頭才漸漸舒展開來了,這時,我心中充滿了感激之情,不知該如何報答。

  那一片小小的楓葉承載着我們太多的回憶,雖然楓葉已經發黃老去,但我們的友誼之情卻永存不斷。朋友,有你,真好!遇見你,在我最美好的回憶里……...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