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生活中總是少不了一種色彩——那就是神話傳說。

  小時候,每當夏夜月光皎潔之時,我和奶奶都要在院子里賞月。我依偎在奶奶的懷裡。聽着嫦娥和后羿的故事,如一眼清澈的泉水流進我的夢鄉。

  童話總能讓我有所期待。還記得,奶奶曾經給我講過七仙女的故事,七仙女與董永的纏綿愛情未給我留下太深的印象,但七仙女的美貌卻讓我着了迷,以至於每晚都要望着星空,希望有幸一睹其風采。

  除了七仙女,白雪公主的故事也是我少時的夢想。

  白雪公主的遭遇讓我哭,讓我笑。我對那狠心的皇后十分不滿,這便讓我的小人書受了罪,只要有皇后的圖畫,都被我用水彩筆化成了大花貓。一天,我心血來潮,,盯着鏡子,一個公主夢在我心中生了根。

  童話也讓我思索,教給我是非善惡,陪伴我渡過童年生活。

  依稀記得,父親給我講《寒號鳥》的故事:一隻寒號鳥做事總是拖拖拉拉,太陽好便出來唱歌;烏雲密布,便想明天建窩,但最終還是沒有建,被活活凍死了。聽了他的故事,我真是“哀其不幸,怒其不爭”。父親在講完后,告訴我:“做事一定要今日事,今日畢。”我點了點頭,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拖拖拉拉的毛病了。

  通話使我的童年多姿多彩,它為我的夢想插上翅膀,讓它們在我童年的夢中飛舞。

  童話如一輪太陽,在我童年的夢幻中,它滋養了我夢中的花,夢中的草,編織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因為有你——童話,是你是我的童年幻麗多姿,是你使我童年的雲變得柔軟,綠草變得香甜。

  陝西渭南澄城縣北關中學初三:月亮熊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