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幸福有你(to靜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有你(to靜宜)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出現,使我明白幸福永遠不需要言語,你的笑、你的淚,就是天使的笑和淚。 

  ——題記 

  我,面對任何人都有着防備,包括我的家人。面對別人的一切,感到的是一切的虛偽。不相信任何的承諾,只相信我的心。直到遇到你靜宜,雖然我還是和以前一樣,掩飾自己的一切。但看到你的一切,我感到的並不是虛偽,而是你的真實的一面。 

  雖然在你很小很小的時候,你媽媽離你而去,但是,我未曾見你掉過一滴眼淚。我知道,雖然你表面沒有流淚,但我感覺得到你的心在滴血,像根刺狠狠地刺痛你的心。當別人問起你媽媽的時候,你低着頭,並不想面對這個問題時,其實你想哭,你只不過忍住在眼眶中打轉的眼淚,鼻子深深地呼吸一口,但你還是面帶笑容堅強地面對。那一刻,你那勉強的笑容真的很醜,比起你哭的樣子更丑。我有種想哭的衝動,但你沒有哭,所以我不可以比你先哭。 

  其實,你的笑比向日葵更燦爛、更迷人,沒有任何的瑕疵,面向明天的太陽你永遠都抱着甜蜜、開朗。我知道,你和我一樣討厭任何虛偽的人,懂得掩飾自己的一切。你在我永遠面前都沒有做作,因為我比你更懂你、更懂你的心。對於你受傷時,你會為你披上你的保護膜——笑容。面對彼此的傷心,你會用你的歡樂聲安撫別人,哄別人。 

  面對你的堅強,讓我有一絲絲的奢望,奢望你的笑、你的淚。我想你擁有的我永遠也不能擁有。 

  因為你的歡樂聲,帶動着溪水的流淌,因此溪水會唱着祝福的旋律流向遠方。 

  因為你的笑,出現了彩虹的美麗,因此彩虹會延續七彩的美麗到永恆。 

  因為你的堅強,得到了天使的祝福,因此幸福的曙光中會有你的影子。 

  祝你幸福 

  I wish you happiness

您正在瀏覽: 幸福有你(to靜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有你(to靜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