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秀全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秀全公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秀全公園位於花都的最南面,是一個美麗的公園。那裡風景優美,空氣清新,遊樂設施配套齊全,是小朋友們最愛去的地方,也是大人們休閑鍛煉的好地方。 

   走進公園,一座高大的石像就展現在人們的眼前。這是一塑洪秀全的石像,它是用漢白玉雕刻而成的,莊嚴、威武地挺立在花叢中央,石像的人物是偉大的領導人。石像周圍的花叢,鮮花成功盛開,美麗極了。 

   從石像往前走,是一條平坦的水泥路。路旁邊是一個美麗的人工湖,湖的兩旁有許多樹。其中柳樹最為漂亮,柳樹的枝條在微風中飄飄搖搖,好像小姑娘的辮子隨風舞動。 

   過了石橋,就是最吸引小朋友們的遊樂場所了。這裡的遊樂項目多極了,有:碰碰車、小火車、海盜船、松林飛鼠等項目。每逢假日,小朋友們都會在這裡玩得樂而忘返。 

   秀全公園真是一個美麗又好玩的地方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秀全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秀全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