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下得好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下得好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灰濛濛的,快要下雨了。    軒,一個初二學生,走在放學的路上。她的天空也快下雨了。    雨點重重地打下來,軒沒有撐開媽媽為她準備的傘,還是在大雨中慢慢地走着。其實她已經將自己的淚水與雨水混在一起,她不想讓別人看見她哭。    軒邊走邊想,她到底怎麼得罪她的數學老師了。    今天,軒到學校交作業的時候,發現自己的數學作業沒帶,她來到數學老師辦公室,老師正在與幾個老師聊天,她走進辦公室,還沒等軒開口,老師便開炮了:“不用說,又是沒帶作業的。”“老師,我帶作業時沒看清本子,老師,我真的寫了”軒低聲說“我才不相信呢!寫了為什麼不帶?!”老師的話像箭一樣,穿透軒的心,好痛,好痛。軒無語,老師厲聲說道:“我不管你怎麼樣,反正給我重寫三遍,放學之前交來!聽到沒有!出去,出去。”回到教室,軒寫起作業來,一個數學尖子走過來,說:“軒,老師沒說什麼吧?”軒埋頭寫作業,並不理她,就是她說老師不會因為作業沒帶批評別人的,可是軒卻被罵。    軒放棄了幾個課間休息,重寫了三遍。當她再次來到數學老師辦公室時,數學課代表也在裡面,好像也是沒帶作業。老師卻依然笑容滿面地讓數學課代表以後記得帶。數學課代表走了以後,軒走進辦公室,把作業放在桌子上,她不敢看數學老師,軒怕看到老師那冰冷的目光。    雨越下越大,軒依然在走着。淚似乎流不盡,路似乎沒有盡頭。    軒已經全身都濕了,濕透了;她的心也被刺痛了,刺痛了。    雨還在下該什麼時候才停下?    雨好大,好大!

您正在瀏覽: 雨,下得好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下得好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