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一活動(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活動(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校園中,最好玩的活動要數六一節了,節目豐富多彩,樂趣無窮。其中,去滬杏圖書館的有趣活動令我難以忘懷! 

  記那次,我們學校慶祝六一,特別召開了活動。其中,還有滬杏圖書館的環節。終於到了滬杏圖書館,我們的眼前出現了各種各樣的剪貼報,裡邊的知識多的數不勝數。我看了又看,讀了又讀,真是形影不離的夥伴啊!不僅有製作的小報等東西,連電子圖書,耳機樣樣都有!令人產生立體效果,精彩極了。我點擊了“地震”,那效果立即出現在我眼前,簡直無法形容!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圖書館,雖然我還想多留會,但是我已經學到了很多知識。 

  校園活動,就是那麼充實和有趣,讓我們有興趣的學習,在快樂中成長。我愛我的校園!我更愛我們的校園活動!

您正在瀏覽: 六一活動(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活動(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