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聯歡會上的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聯歡會上的發言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張萌萌,是五年五班的學生。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我先祝同學們兒童節快樂!兒童節到了,我想,各位同學們一定都非常開心吧,因為這畢竟是我們的節日啊!不過,我想問問同學們,你們往年是怎麼度過今天的呢?

  我昨天還特意問了一下本班的同學。有很多同學都選擇在今天去遊樂場玩,因為是自己的節日,想好好的玩一玩。還有許多同學在今天讓家長帶着去肯德基、麥當勞去吃一頓,因為平常上學,沒有時間去。又去圖書館的,又去大商場的,有去超市的,還有像平常一樣相愛家裡過的。除了上面的幾種,我還發現了一種,那就是選擇在今天當一次家,做一次主。這也是我要向大家推薦的。前面的過法,可能玩一次就過去了,吃一次就完了。可是這種方法,卻能讓我們變得更獨立自主,也能學會一些本領,還能讓你體驗一下父母當家作主的不容易,也能讓你以後能節約錢財。有了這次經歷,還能讓你寫出一篇好作文來。有多少好處啊!

  不過,這只是我的一個建議,今天是有大家自己決定的,我不能代表大家。同時我真誠的祝大家節日快樂,願大家在今天能過得開開心心!

  謝謝大家!

  天津武清區天津市武清區楊村第七小學五年級:張萌萌

您正在瀏覽: “六一”聯歡會上的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聯歡會上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