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六一

5月31日,我們班舉行“童心飛揚”六一慶祝會。

一進教室,你就會發現黑板上寫着“童心飛揚”四個大字,旁邊還有一些閃閃發光的綵帶,可漂亮了。再把目光轉移到窗戶上,只見上面貼着兩個窗花,周圍掛着氣球,絢麗多彩。雖然整個教室被我們裝扮得如仙境一般,但最精彩的還要數同學們的表演了。

第一個出場的是李可馨,她演唱的是《童心是小鳥》,清脆的歌聲把我們帶到四季當中去,大家入迷地聽着,演唱后博得陣陣掌聲。歡樂的場面此起彼伏,終於輪到我和張釧了,我們演唱《草原讚歌》,也許是歌唱得太好了吧,大家聽得都很入迷,彷彿把他們帶到廣闊的大草原,在那裡和同學們一起又唱又跳,快樂地遊戲,不用說,也博得雷鳴般的掌聲,汪妞妞和李可馨還給了我們兩個氣球呢。精彩的還在後面,由項子晗、施坦、許胡哲、劉意和程遠寧表演的小品:《老海龜的悲劇》,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六一是我們的節日,在這個節日里,我們多麼快樂,多麼幸福,願六一節的甜蜜深深地回蕩在我們心間。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