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買賣過“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買賣過“六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們少年兒童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所以十分高興。 

  上午上課,下午是讀書節的活動,大家可以買賣圖書,賣的人要繳5%的稅。下午,我瞞着老師帶了七十元錢,和五本絕了版的圖書——我家 的書都是絕了版的精品書。 

  來到學校,等活動開始時,我先把書擺在攤子上,不過5分鐘,我的兩本書就變成了錢。又五分鐘過去了,我一本也沒賣出去,老師叫我去推薦一下自己的書,我又出發了可一本也沒賣出去。沒辦法,只有去買書了。剛開始,我在同班同學那買了幾本自己認為比較好的書,之後,我又去了其他同學那裡看了看,嘿!那的書還不少呢!我又選了幾本好書,在我的話中就是“精品中的極品”…… 

  這就是“買賣”,我今天買的書還真不少,當中還有幾本是超級的“精精精……精品書”,賣了兩本“好舊書”,真是太值了!

您正在瀏覽: 做買賣過“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買賣過“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