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過“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過“六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過“六一”  

  李默莎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因為爺爺奶奶生病了,所以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弟弟去看望他們。我順便在那裡寫了作業。  

  剛開始寫作業,我覺得作業是個負擔,像個大口袋,裡面裝滿了東西,大大小小,每天背着。爺爺開導我:“不要把作業看得很重,要在戰略上小看它,這樣,你就會做起來輕鬆很多。”爸爸也說:“快寫,寫完了帶你出去玩。”聽了爺爺和爸爸的話,我好像有了力量,快馬加鞭,很努力的寫起作業來。  

  不久,我寫完了所有的作業,我們全家興高采烈地去公園玩。  

  一路上綠樹成蔭,小花小草美不勝收,“風景舊曾諳”的心情也很Happy!路邊小店裡的小商品琳琅滿目。奶奶給我買了兩對手繩,一對是七彩的,一對是有小鈴鐺和小鎖的,非常可愛,我很喜歡。  

  在公園裡,看到“充氣城堡”,我和弟弟毫不猶豫地鑽了進去,脫了鞋襪,雙腳踩上去,就像在雲中行走,身體好似沒有了重量,再使勁一跳,彈起來好高,那種感覺,太爽了!  

  在“充氣城堡”里,我認識了笑笑,一個小我兩歲的女孩。我們一起玩“龍珠奪寶”的遊戲。玩了兩個多小時,我們才戀戀不捨地分手回家。

  玩餓了,媽媽說:“今天是你的節日,請你吃冰激凌吧!”在KFC,我要了黃金海皇星,葡式蛋撻,等等,一通海吃后,肚皮都快要撐破了。 

  回到家裡,我又畫了好多畫,玩了一會兒芭比娃娃,最後實在困得不行了,才洗漱休息了。  

  今天真是快活的一天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過“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過“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