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披着金黃的大衣,邁着輕盈的腳步,不知不覺地來到我們身邊。在這秋風蕭瑟的季節里,春季中的花濤香海都已萬花凋謝,成為枯枝敗葉,可這卻是丹桂飄香的季節。 

  每當秋高氣爽、涼風習習的時候,桂花盛開了。它的花朵很小,由四瓣合成,中間有几絲花蕊。銀桂,雪白雪白的,使你感到它純潔無比;金桂;金燦燦的,像滿天的晚霞。 

  綠葉映紅花。桂花之所以美麗,是因為有桂花葉映襯着它美麗的身軀,相比之下,桂花葉顯得更加可愛. 

  桂花葉全身墨綠油亮,有的仍然翠綠晶瑩.樹葉呈橢圓形狀,一頭一尾拖了兩個尖尖的“小尾巴”,像一隻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葉邊布滿了密密麻麻的“鋸齒”,當你觸摸它的“鋸齒”時一定要從葉柄到葉尖,如果逆向觸摸很容易被鋒利的“鋸齒”刮傷手指。桂花葉脈絡分明,中間略粗的是主脈,兩邊相互穿插向外蔓延的是戲戲的絡,葉子背面觸感粗糙,能清楚地看到經脈凹凸。輕輕一聞,一股大自然森林與泥土的混合清香撲面而來,沁人心脾。 

  我愛桂花葉,愛它的美麗與清香,更愛秋天美麗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