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裡,有三位成員,爸爸、媽媽和我。是一個充滿快樂的三口之家。

  我的爸爸,一名軍人,工作挺忙。長得很精幹,身材高大,國字臉,濃眉毛,黑眼睛,穿軍裝的爸爸很帥。他對我很嚴厲,要求我在生活、學習上養成好習慣,做事不要磨磨蹭蹭,要有時間觀念。爸爸最大的愛好是釣魚,一有空,就準備好漁具,馬上出發釣魚去。

  我的媽媽,一名保險培訓講師。一頭烏黑的直發,媽媽總喜歡扎一條像馬尾巴的小辮,還帶着一副眼鏡,因為她每天上班忙,經常晚上加班,上班時要求穿工作服,所以她比較不注重穿衣服。她經常抽時間,輔導我的學習,認真反覆教懂我。在我亂買東西的時候,媽媽就生氣了,會說,不答應就是不答應。神情像個賭氣的小娃娃;我要買書本文具時,媽媽會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我,在本市東山小學三年級(一班)上學。在家裡,我是爸爸、媽媽的希望,要聽爸爸、媽媽的話;在學校,我要做好學生,聽老師們的話。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我愛我的家。

  江寧區東山小學三年級: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