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藏生活中的美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生活中的美麗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一個感激的眼神,一個溫暖的擁抱,一句關心的話語,都值得珍藏起來。

  我的“腦海生活日記本”里就有這樣一件真實的事:

  我的一個朋友從培訓班回來的時候,身上只有四角錢,還差一角,他本想着:反正是無人售票車,少一角也不會被發現,就這麼辦!當他準備投錢的時候,後面一位抱孩子的大叔說:“我的是兩元的,把你的錢給我,我幫你投。”當大叔數完那四角錢后,只是微微一笑,隨便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朋友說,他當時想了各種“東窗事發”的理由,卻沒派上用場。當時,朋友在想,一個陌生人為什麼會幫助一個“小不點兒”維護他的自尊。

  其實生活中的美是無處不在的,我們不一定非要到公園或是展覽館才能看到,只要我們有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生活中處處皆是美。

  藝術家羅丹曾經說過:“生活中處處有美,就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因此,我們要善於發現生活中的美。

  初一:黃新月

您正在瀏覽: 珍藏生活中的美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生活中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