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城南舊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南舊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色涼涼,城南舊事也想說給你聽。

  夜色微微蕩漾,柔和的月光灑落在你的肩膀。側目,略有些驚訝,美好又柔和的月光,你卻更美好。好久不見了,當初一別,卻未曾想到今日還能再見。過去那麼久了,對你的感覺還是沒變,有什麼事情還是想說給你聽。張家長李家短,還有那城南的舊事,都想與你傾訴。

  不知出於什麼目的,我伸出手,想碰碰你的臉頰,最終還是只碰到了虛影,就放下了手。不知我還有沒有資格再碰你的手了,多少年未見,你的身邊應該有了別人的相伴。我竟不好意思再去打擾你,曾經的好友未曾想到會有如今生疏的模樣。當年打打鬧鬧,說說笑笑的我們,肯定未曾想到我們還會有這樣的一天吧。相對兩無言,太尷尬,也太生疏,兩個人曾經的曾經只是過去了,都不必提了。可是美好卻在印象中遲遲未散去。忘不了你當初為我拂去塵埃,從地上把我拉起的樣子,像是我心中最可愛的天使,我想要一直守護的人兒啊。

  最終,到底是分開了。曾經的曾經就像已經蒙了灰的書卷,拂去塵埃,到底再也不見當年風光。

  曾經的曾經你笑起來的模樣,傾了我一世的心。分開,卻也是必然。散去的熱情背後,還能剩下幾分真心。

  誰人能得知呢。

  到底,城南舊事還是想說給你。如果我們依舊沒變,還是當年模樣,那多好。

您正在瀏覽: 城南舊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南舊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