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六一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六一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畢業了,對母校有太多太多的回憶,數也數不完。但令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一件事是我讀六年級的班級上發生的一切一切。 六一班,一個讓我在學習上有巨大動力的原因,或許你會有疑問,一個班級會有那麼大的作用嗎?但是對於我來說六一班就是有那麼大的動力。 六一班留給我的最大印象是它的團結。記得那次學校有的桌椅要搬到別的地方,作為大哥哥大姐姐的我們,這個任務當然是我們的拉。剛開始,大家興緻勃勃,但是由於要搬到的那個地方有點遠,所以過了不大一會兒,大家就氣喘吁吁了。老師着鼓勵我們,還開玩笑的說快點搬完校長請冰條,呵呵,這下大家可又精神起來了。雖然大家清楚這只是開玩笑。到了後來,大家變得團結了,前面搬完的同學看見後面的同學正艱難的抬着,就跑下去幫忙,然後搬到目的地。更讓我覺得驚訝的事我們班最不愛學習的同學是最勤快的,雖然他們不愛學習,但是我知道,他們班級榮譽感其實是很強的,不然我們班怎麼會每次都拿流動紅旗呢。這也跟老師的栽培也有直接的關係。熾熱的太陽暖烘烘的照在同學門的身上,同學門都滿頭大汗。可是大家一邊搬一邊開玩笑,這是同學們互相鼓舞的方法,當然拉,大家也自然而然的忘記了熾熱。整整勞動了一個下午,總算都搬完了。這下,同學們都去找老師拿冰條,結果不出所料,老師是騙我們的。不過我們也覺得很開心。我很開心通過這次的勞動,看到了我們班那麼團結的樣子。因為大家一起努力得到的收穫而自豪。 我喜歡我們班一起歡樂的樣子,更喜歡我們班團結的樣子。這就是我的班級-鰲峰小學六一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六一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六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