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小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小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做小工 標籤:做小孩真難作文

  做小工

  浙江省桐鄉市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湯超 今年暑假的一天,爸爸對我說:“你跟我去幫助做一點事情,好嗎?”我說:“好!”

  原來,爸爸想在後面的老房子旁邊再造三間新房子。這一次去時,那邊地基都沒有動工。

  我來到那裡,幫忙搬一些木頭、梯子、椅子、凳子……然後,我幫爸爸裝水管。爸爸動手先挖一條小溝,同時用線平衡測量。接着,爸爸把以前用過的一些舊水管,一節一節地裝在一個三口管子上。最後,爸爸在管子上裝上水龍頭。

  安裝結束,爸爸打開水龍頭放水。我看到開始放出來的水是髒水,非常渾濁。過一會兒,水就變清了。

  正在這時候,媽媽拿來絲粉湯,叫我們趕快洗手趁熱吃。爸爸同意了,我們洗了手就吃了起來。我吃了一碗,就又動手幹了起來。

  這次,我沒有做多久,就感到人有點累了。爸爸媽媽就叫我回家去休息。我答應一聲迅速跑回家去休息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做小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小工 暫無評論